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安徽省省委副书记、代...

安徽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锦斌来昌辉股份调研

时间:2015-08-16          作者:SH          来源:原创

 

      714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锦斌来休宁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实地察看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新区项目建设、生产车间和试验中心等情况,并对昌辉股份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副省长花建慧,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省发改委主任张韶春,省文化厅厅长袁华,省旅游局局长万以学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县委书记陆群、县长金涛及县领导吴立民、储晓华等陪同调研。

 

      坐落在休宁县溪口镇的昌辉股份,历经40年的拼搏创业,现已成长为一家专业化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的知名民营企业。

      李锦斌走进昌辉股份,详细了解企业核心技术、产品工艺、科技研发、产业规模、市场前景等情况。当得知公司专心汽车零部件产业,潜心研究技术,用心拓展市场,曾获得200多项专利,成为40多个国家著名汽车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及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时,他说,昌辉人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使昌辉股份走出了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希望企业进一步立足自身核心技术,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努力做大市场、做强产业,也希望省、市、县各方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昌辉股份发展,充分发挥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龙头作用,积极打造休宁产业集群投资的洼地、发展的福地、创业的基地。

     

      近年来,昌辉股份在王进丁董事长的带领下,走过了从传统小作坊到现代化工业集团公司,从民间手工艺到高尖端先进生产技术,从偏僻小乡村到与国际化市场接轨的发展历程,已获得中国汽车电子电器电机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汽车行业组合开关产品龙头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安徽省自主创新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董事长王进丁也获得改革开放30年中国汽车工业杰出人物、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