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昌辉股份成功参加第14...

昌辉股份成功参加第14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会

时间:2016-12-26          作者:HDC          来源:原创

    昌辉股份公司成功参加201611 30 -12 3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4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暨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会。

    本次展会昌辉股份在汽车新能源电机电控专区隆重全新亮相,除传统的汽车电子、汽车电器、汽车电机和精密模具及精密零件等产品外,昌辉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制造的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EHPS)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产品(P-EPS)。昌辉产品倍受瞩目,接待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新老客户垂询,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展会,标志着昌辉在传统汽车电子电器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昌辉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里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