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昌辉汽车电器(黄山)...

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捐赠设立“昌辉奖学基金”

时间:2017-09-14          作者:          来源:

316日,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捐赠设立“昌辉奖学基金”仪式在县政府政务中心正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红纲,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董事长王进丁先生,县财政局、县教育局有关领导,部分中学校长、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副县长洪洁主持捐赠仪式。王进丁、汪红纲作为捐赠双方代表在仪式上讲话。

公司董事长王进丁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表示教育为立国之本。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年强,则中国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培养好学生,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回馈社会,尽到昌辉的社会责任,昌辉决定捐资500万元设立奖学金,奖励休宁县内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希望借此助力休宁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衷心祝愿休宁教育事业越办越好。

汪红纲代表县委、县政府诚挚感谢昌辉股份心系学子、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义举。他指出,昌辉公司发起设立昌辉奖学基金,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事、好事和大事,值得传承,是当代徽商重教兴学的又一典范,将助力家乡学子早日成才,推动休宁大地英才辈出,希望广大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潜心求学,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随后,县教育局和昌辉股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当场接受捐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