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昌辉股份成功引进新能...

昌辉股份成功引进新能源汽车创业投资基金

时间:2017-09-14          作者:          来源:

2017710日上午,科技部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新能源汽车创业投资子基金入股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签约仪式在昌辉股份举行。基金公司投委会主席,江淮汽车前董事长左延安先生、基金公司投资总监马显伟、胡建军先生,昌辉股份王进丁董事长,公司所有高管,部分子公司副总及中层干部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昌辉股份首席执行官主持了签约仪式。

左延安先生介绍了基金来源,选择投资昌辉股份的理由,并对昌辉股份在集团管控,公司治理、营销体系、研发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建设等与公司经营密切相关领域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马显伟先生代表基金公司做了发言。王进丁先生代表昌辉股份感谢新能源汽车创业投资子基金对公司的信任,并对左延安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昌辉股份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引进高端人才,强化企业管理,努力创造昌辉股份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