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

安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严植婵来昌辉股份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6          作者:          来源:

 在6月2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严植婵来昌辉股份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晓宏,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县委书记卢邦生,昌辉股份董事长王进丁,副董事长王正成等领导陪同调研走访活动。

在昌辉股份新区一楼展厅,严部长认真听取了王进丁董事长关于昌辉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当严部长听说董事长王进丁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时,大加赞誉。

 

在调研过程中严部长和副董事长王正成亲切交谈,鼓励他作为安徽省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 ,一定要做新时代的领军人物,为昌辉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严部长深入昌辉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生产、党建开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严部长在调研中指出,企业内部党组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双赢。要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不断畅通引才渠道,搭建育才平台,优化用才环境,为企业持续发展筑牢人才基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