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培训新标准体系 管理...

培训新标准体系 管理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5-23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19日—5月20日,昌辉股份举办了《汽车生产件及相关服务件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培训活动。由北京信标技术中心陈沾纬老师对IATF16949标准换版进行专题培训,系统讲解新版体系标准的变化,以及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审核实操。
 董事长王进丁先生在培训班开课前,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企业提供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IATF16949标准规范,学以致用。

 

 

来自昌辉汽车电器、昌辉汽车转向、昌辉模具、昌辉电气三大制造业板块的四家公司共计110名管理人员及内部审核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部分学员和陈老师合影留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