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昌辉新闻昌辉耀神州 迈向新征...

昌辉耀神州 迈向新征程

时间:2018-04-28          作者:          来源:

   

 热烈祝贺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董事长王进丁先生,荣获第四届十大徽商领军人物殊荣!

 

“徽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是安徽省徽商发展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培育行业领军型企业与企业家”的精神而创立的。评选活动展现了我省广大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我省经济“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徽商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以科学性、公正性、公益性为原则,每届评选10位“徽商领军人物”和10位“徽商优秀企业家”。参评企业都是安徽省民营企业中出类拔萃的创新型、领军型企业家,得到了各界认同,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展现出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