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昌辉集团成功参加第75...

昌辉集团成功参加第75届全国汽配展会

时间:2014-08-17          作者:SH          来源:原创

昌辉集团成功参加第75届全国汽配展会
昌辉集团成功参加第75届全国汽配展会

             昌辉集团成功参加第7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定于2014年5月9日-1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重庆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西南地区经济、政治、金融、航运、文化、科教中心,是我国政府实行西部大开发的重点开发地区。
    重庆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核心地区,中国东西结合部,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发达、基础设施功能完备,是我国西部唯一集水陆空运输方式为一体的交通枢纽。重庆市内交通十分便利,公交网络遍布全市,地铁日臻完善,其中的国博线已可直达本届交易会场馆。
    汽车产业作为重庆市着力打造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已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生产、研发和出口基地、国际汽车制造中心和现代物流中心。一大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汽车生产带来了汽车配件市场的繁荣,使得重庆成为西南地区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的集散中心。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是重庆市新建的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智能化展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并有高水准的专业团队提供贴心服务。
    为使交易会进一步向专业化发展,本届展会特设汽车用品及改装区、西南地区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等四大分类区域,前两个专区由组委会自定专业代理商招展,电器专区和油品专区哟组委会统一安排。
    为给参展商提供进一步的增值服务,本届展会现场特设新产品免费展示专区,需要展示的企业,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具体展示事宜
    我们相信,第7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首次来到这个经济繁荣、充满魅力的城市举办,将会给各位参展商带来更大的收获。  



返回列表>>